奇跡の旅

奇跡並不能單靠僥倖, 能化不可能為可能才稱得上為奇跡。



地獄通信(四)

第四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

地獄少女 (四) 地獄少女 (四)

總覺得這一集的那個女孩實在過於衝動,只不過被那黄緑醫生激了幾句就要使出殺手繭(拔人偶上的紅線),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途徑可以去告發那個醫生吧,相比上集的那個少年的話,他比這女孩慘得好了,少年不竟也叫做走投無路才去拔紅線,但今集的女孩卻只叫喚兩聲「不可原諒」就拔了,還不是衝動麼?

地獄少女 (四) 地獄少女 (四)

閻魔在這集的出場不太嚇人,實在有點失望...
不過很奇怪,為何他們都在這麼暗的環境使用電腦呢?這對眼睛不好的...

地獄少女 (四) 地獄少女 (四)






這次説説這動畫一些資訊科技上的疑點...

地獄少女(四) 地獄少女(四)

疑點一:
這幾集的主角都是從搜索器尋找「地獄通信」,但這集才發現原來搜索器也只會在凌晨零時正才能尋找到地獄通信網站...技術上好像想不通啊,因為一般搜索引那邊的伺服器都會Cache了網站的資料,就算不是最新的資料,也有舊數據吧,除非網站本身沒在任何地方登記過、或已關站很久、又或很長時間沒更新過 (例如這個Blog一旦更新了就會自動傳送ping到一些已登記的網站去通知這站已更新),但也沒理由只在零時才搜尋到吧,難道那個Mahoo!搜索器被閻魔Hack了??(笑)

地獄少女(四) 地獄少女(四)

疑點二:
為什麼動畫内的鍵盤都是按Shift鍵來確定輸入??從圖中手指位置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按的按鍵是從下向數起的第二行,即是Ctrl上面的那個按鍵,那不是Shift是什麼?更何況那按鍵和Shift一樣是長條形的,所以可以甚肯定了。不知是製作動畫的那夥人員的出錯還是故意?

地獄少女(四) 地獄少女(四)

疑點三:
閻魔的電腦看上去很古式,是顯示器連主機為一體的嗎?不過顯示器未免太小了,連14吋也沒有(汗)...為什麼只有3.5吋的軟碟機?還是我看錯了,那其實是DVD-ROM?最特別的是一旦收到郵件,就會出現紅色畫面通知(色的那個是Blank的螢幕保護或在待機模式吧),但閻魔無需收件就知道是誰寄來,也知道應該去哪裡,真是神通廣大,那為什麼還需要設那個網站,也為什麼要放置一台電腦在住所來收郵件?

(不要對以上疑點過於認真, 只是説説笑而已...^^)

留言

發表留言

Private Message (只讓版主觀看此留言)

引用

引用網址 (Trackback URL)
http://waine.blog9.fc2.com/tb.php/107-7bfec15a

地獄少女第4話!前回比200%○ァハァできます!

さて、今週で地獄少女も第4話今回は    本日のお客様、本篠義之ぱっと見良い人ふうだけど・・・・客によって対応を変えるかなりいいかんげんなヤツ依頼人は菅野純子10歳で両親と死別し、愛犬キャンディを溺愛する依頼人病気にかかった愛....

  • 2005/10/27(Thu) 06:47:59 |
  • トウゴウの裏

地獄少女 第4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 (キャプ感想)

今回は地獄少女 第4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 の感想を書きます。う~ん今回も微妙な内容だったな。▲今回の依頼者で名前は菅野純子@新井里美。彼女は幼い頃に両親をなくして彼女

  • 2005/10/27(Thu) 08:19:20 |
  • 萌えと燃えの日記。

地獄少女 4話

今回の地獄少女は、怠慢で金儲けしか考えていない悪徳獣医が地獄に流されました。

  • 2005/10/27(Thu) 10:02:00 |
  • ホビーに萌える魂

地獄少女 第4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

地獄少女 第4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先生を信じていたのに。動物は言葉をしゃべれない。それを知っていてあん

  • 2005/10/27(Thu) 16:39:55 |
  • Yotch Chronicle

地獄少女 第04話「聞こえぬ叫び声」

(公式サイト)あの医者、子安さんですかwww熱演お疲れ様です(笑)そして、さようなら。今回は今までより「動機」の面において弱かった。あっさり「この恨み地獄へ(ry」ですか・・・。電気ノコで直接描写なくても腕にしろ怪我した足にしろ切ってればまた印象...

  • 2005/10/28(Fri) 20:46:30 |
  • 布達の橋

地獄少女 第04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

シャマルキタコレ!なんかマンネリ化が進行しつつあるなぁ。中盤からの進行がワンパターンですね。今回の依頼人の声優さんは、まほらばの梢役の人ですね。結構好きな声なんで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んで、あの医者の声優さんは種のフラガとかWのゼクスとかやってた人。んー、結

  • 2005/10/29(Sat) 22:31:14 |
  • 廃人日記(ぁ

地獄少女 第四話「聞こえぬ叫び声」

★地獄少女公式第四話「聞こえぬ叫び声」これはいい能登アニメですねや、はじめて見ました。4話にして。はっきりいって、個人的に好みですね(笑)ブラック・ユーモアです。ホラー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ブラック(笑...

  • 2005/10/29(Sat) 23:16:17 |
  • 48億の個人的な妄想

地獄少女 第四話「聞こえぬ叫び声」

 第四話は【菅野 純子】のたった一人の家族である犬の【キャンディ】が死んでしまった。その死は有名獣医師【本篠 義之】のいいかげんな治療が災いしていたのだ。全体的には【純子】の【キャンディ】に対する家族と同等の愛情がアニメ劇中では描かれていた。それとは逆に

  • 2005/10/30(Sun) 02:43:56 |
  • 現代視覚文化研究会「げんしけん」

地獄少女 #4 聞こえぬ叫び声

 なんちゅーひどい獣医だ!金儲けのためにその辺の普通の患者は無視ですか!という悪い医者の基本形が今回やられちゃいましたね、やられて当...

  • 2005/10/30(Sun) 14:53:53 |
  • とってもゲームライフ

(アニメ感想) 地獄少女 第4話 「聞こえぬ叫び声」

ここにきて初回のインパクトが薄れ、展開もワンパターンになりがちなこのアニメですが、復讐部分ももっとえぐく、恐ろしくして欲しいと思うのは私だけでしょうか?この最後の復讐部分こそこのアニメの見せ場なのですが、こう物理的な苦痛よりももっと精神的に追い詰めて....

  • 2005/10/31(Mon) 04:33:31 |
  • ゲームやアニメについてぼそぼそと語る人

地獄少女 第4話

今回の依頼主は幼いころに事故で両親を失って家族が犬だけになった純子犬が病気になってこの獣医に行くのですが、こいつがふざけたやつで

  • 2005/11/01(Tue) 03:21:03 |
  • 海の蒼、空の青

アニメ:地獄少女。概説(1-4話)

地獄少女たるヒロインは「閻魔あい」(画像参照)女子高生風。それと彼女の仲間3名が物語の主役。和風ミステリーホラー。漫画版は「なかよし」(講談社刊)にて先行連載。「なかよし」に連載されているとおり、内容はどちらかといえば比較的低年齢の女の子向き。話の筋合い

  • 2005/11/05(Sat) 09:15:54 |
  • FOUNTAIN of knowledge
  ☆返回首頁☆  
